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呈分試後 古雋賢

在呈分試前的晚上,相信同學們都很緊張,都在一片嚴肅的氣氛中不斷温習,務求考取標青的成績。
     當第一天的考試即將進行,有同學互相温習,也有同學自己安靜温習......「好!距離考試還有五分鐘!請大家收起所有温習材料!」老師說。所有同學也知道此考試可以決定他們會入哪所中學!考試中,我也多時聽到「咳......」,可能是同學們也不斷温習,忘記了要注重身體健康!當然,也會有同學不夠時間去完成試卷!
     一輪又一輪的考試,一輪又一輪地進行!同學們都全力以赴地考試,好像一羣蜜蜂在準備過寒冬。
     「呼!」在最後呈分試的那天,同學們都放下了心頭大石,繼續漫長的學習生活!下一個大難關-考試成績!
     現在,各科老師都透露了部份成績,相信,同學們的成績也會成為學校的熱話!我在這祝願大家前程錦繡!

23 則留言:

  1. 好像有點離題,但我不包保你有錯,也作得不錯.

    12

    回覆刪除
  2. 用了比喻,文中也有很多佳句,但好像有點離題

    [25]

    回覆刪除
  3. 28好像是copy25的,十分明顯呀!! 30

    回覆刪除
  4. 作得不錯,但是作呈分試後,不是在呈分試。
    28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得不錯,內容豐富,也用了比喻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你沒有說呈分試後,只是呈分前。是否離題? 23

    回覆刪除
  10. 你的文章好像離題,不要介意,只是意見。26

    回覆刪除
  11. 雖然作得不錯,內容豐富,也用了比喻,不過大部分也是描述呈分試時的情況。繼續努力。3

    回覆刪除
  12. 你該加多留意在人物的心理作一些詳細的描寫,我想這樣的散文會比較好。


    18

    回覆刪除
  13. 標點有一些應該是錯的,可以留意一下。其實對我來說,這已經算是不錯的文章。

    【15】

    回覆刪除
  14. 雖然作得不錯,但你作的是呈分試的其間。

    回覆刪除
  15. 雖然作得不錯,但你作的是呈分試的其間。
    19

    回覆刪除
  16. 我十分同意19,你大部份內容都是呈分試的其間。
    2

    回覆刪除
  17. 你這篇文真的很激啊,這麼多感歎號

    27

    回覆刪除
  18. 我也同意19,因為你大部份內容都是作呈分試其間。22

    回覆刪除
  19. 作得不錯,但只有小部份是作呈分試後!




















    {7}

    回覆刪除
  20. 作得不錯,可是你作的是呈分試。4

    回覆刪除